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安静自己。


 
很喜欢安静的时刻。  当自己不被外面的声音影响, 不被这城市的忙碌影响。

好喜欢这时刻。  可以让自己放松一下心情。

闭上眼睛,脑里思考。

心里也跟着平静。 

让自己“休息休息” 一下。



这时刻,就是我与神的时间。

一整天的忙碌,压力,一切一切把它放下。

安静的来到神的面前,好好的跟他说话。

安静能让我思考,

安静能让我学习,

安静能让我更亲近神,

安静的时刻是我反省的时刻。



感恩。 我每一天都有生命气息。

感恩。我能体验到神。

感恩。神在对我说话。

感恩。 我是神所爱的子女。

感恩。我是我。


常常  自己一直在埋怨

 感到不满

生气 , 叹气  ,伤心,沮丧


但,来到神的面前

这一切一切 的情绪   慢慢的  消失 了。

因为在神里,我找到了答案。


“你们亲近上帝,上帝就必亲近你们。”(雅各布书四︰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