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随写

有时候我们玩归玩,可是不要玩到过火....因为会照成伤害....可能你会不知情..但,那被伤害的人有多痛苦啊...也许你不了解....也不明白... 想想看如果那被伤害的人是你,你会有什么感受呢?很好受吗? 我没有在针对谁....不管是谁也好~ 社会上的人很多,周遭的人也多~~会面对到不同个性的人.... 很不喜欢不会顾到别人感受的人.....

我很坦白的讲....我不喜欢人家批评我的外表!!我天生就是这样!我就是我!虽然偶尔是开玩笑~但,人的忍耐是有极限的...只要是人都会有感受,会生气!虽然不直接表露我的心情....但,我希望你们以后不要再开这样子的玩笑了~ 很好玩吗??很好笑吗??取笑别人的外表很好吗??



在上帝眼中,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很特别的....你取笑别人就等于你在取消上帝的创造!如果有一天你的孩子被人家取笑~你会有什么感受呢?!你会觉得很光荣,很高心吗??


* 希望你们自己会反省反省~ 我是对每一个人说,不是在针对谁~
放心,我只是说出我的感受,也在说出那些每次被人家取笑的人,他们的感受~

自己好好去思考吧!上帝要我们爱神爱人,而不是去嘲笑我们的弟兄姐妹.......

6 条评论:

  1. 收到!!
    Sorry if I've offended you before.

    回复删除
  2. 我的咖咖受委屈了...
    咖咖sayang一下,
    不气不气hor~~~~
    不要为了那些人气坏自己
    笑一个吧~~~~~

    回复删除
  3. ca~ 来。。sayang~~

    回复删除
  4. ooo~~乖啦~~sayang yi xia^^

    回复删除
  5. 嗯,不管怎样都支持你!
    受委屈了吧?来~我惜惜一下!爱你!^^

    回复删除
  6. hmmmm..谢谢大家..大家放心~我是能玩得起的~只是有时有点玩到很过分就会不开心~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