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不能预测的未来。

未来~   将会发生什么呢? 灾难还会再来吗?  世界末日来临了??   我.... 还存在吗?

好怕。。好怕哦。。 突然间想起      未来 。。。 

想起自己身边所爱的人..  .家人朋友....

如果世界末日来临了  那我该怎么办? 灾难来了, 我  该怎么办??

我会失去他们吗?  想起就  好心痛哦~



想念每一位家里人的声音   他们的笑声   欢乐的时光

如果这 突然间就消失了   我 会 怎样面对呢?    不能预料的未来真的很可怕

最痛的  ,  不是离别  ,  而是离别后的回忆。

不想失去任何一个人

不敢去想~ 也不想再去想~




* 主啊~  求你赐给我一颗安稳的心。 让我更有信心更勇敢的去面对未来的每一件事。奉主名求
 阿们!

1 条评论:

  1. 看了这篇blog超有感觉...
    那种突然失去的感觉是超级可怕
    我们能做的就是默默为他们守护祷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