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狗狗。。

一大早
起来就
看见外面
下着
很大的雨

已经连续
好几天了




今天只好穿脱鞋去学校 >.<

~ ~ ~ ~ ~ ~ ~ ~ ~ ~

在巴士
无聊时
就用巴士票
摺起
心形来


   厚~拍得不错下。。。^^

~ ~ ~ ~ ~ ~ ~ ~

到家后

看到

一个

熟悉

的面孔




就是它
哈哈
它是我家邻居的狗

它很可爱噢
每次
我们
要出门

回到家时

它都会在
篱笆那边
一直看着
我们

我和心洁
都是看它
长大的
所以
它跟我们比较“熟”
哈哈~



这什么脸啊??
知道我要拍,假装在那边摆个苦脸啊。。
真是的...xD



可怜的样子(我们可没欺负它噢..)...xD

突然
心洁
喊说
:“我要跟它拍照!我要跟它拍照!”


那子狗看到心洁跑过来,
一时太兴奋,差点吃心洁的“豆腐”呢.... xD



心洁:“给我冷静!~”


耶~!拍到了...
ps:心洁,你在看哪里啊??




终于拍到一张比较perfect的了... xD

4 条评论:

  1. 哇。。欢迎加入我们这个部落大家族!=D

    回复删除
  2. halor~ i oso cum n support u~gambateh!<3 hahahaha

    回复删除
  3. email给道礼啦..
    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