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好朋友。。好姐妹。。

朋友,

高兴认识到你

困难时候你帮了我一把

伤心时你安慰了我

出气时你当了我的出气桶

彼此也分享了许多事情

从朋友变成姐妹

一天一天的过

这美好的回忆

我不会忘记

从你
 
我学会了包容

学会了忍耐

学会了谦虚

学会了关心别人

小气的我

有时

对你感到不满

对你出气

真的很抱歉



不是十全十美的

每个人

都会有缺点

和优点
我不想

失去这段友情

希望你也了解

我不喜欢

为了一点小事

跟你争吵

真的不想

希望

在将来的日子里

我们还是好姐妹



这段友情

我很珍惜。。。




“朋友乃时常亲爱。”   
                              
                           -   箴17:17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