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请体谅我~

有时候我不是这么喜欢把我很情绪化的心情写/分享在网路上,因为我不喜欢人家一直跑过来问我“你到底最近发生什么事?怎么这样emo的??”之类的话...我很低调的~ 我不要因为这原因来关心我~所以我很少分享我不开心的一面...我也不想因为这个影响别人不开心~

我会把我心情发泄在部落各是因为有时候真的心里很不好受,也找不到适合的人分享,所以只能在这里发泄发泄一下~ 心情就会变得比较好~

如果我有感动想跟你分享的话,我会自动找你分享~

所以,如果我在部落各/facebook上有分享到我情绪的一面的话~见到我时,不要一直问我为什么?为什么?

我不习惯与人面对面聊情绪化的东西,除非我跟你很熟~ 我也不喜欢别人一直拿我不开心的事一直当开玩笑~ 很不礼貌的哦~ :) ok?  谢谢你们的体谅啦~~ ;))

2 条评论:

  1. 我明白。
    有肩膀依靠的時候,不要客氣哦。
    一起加油吧~ ↖(^ω^)↗
    GOD bless u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