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arrhhhh~~!

aaarrrhhhhhhhhh~~~~~!!!
真的很想大喊~ 很想把自己的情绪发泄出来~

最近真的很压力~ 很压力!感觉好多东西要做~ 会很忙~很忙~~

面对不同的人, 不同的挑战有时候真的让我心灵好累~

心里很沉重~ 还没完成的事会让我很不安,担心,压力....重重情绪一直来~~

让我真的很难受!

有时候真的会给自己很大的压力,反而让自己倒下来了~

阿爸天父真的很爱我, 当我很忧愁 很不开心的时候...

总会有些人陪伴我,安慰我,让我开心!

虽然他们不知道我不开心,可是跟他们相处后,心情总会变得好一些~

神常常也透过经文提醒我,我们要靠着主得喜乐!得力量~

虽然很忙,很累,很想好好发泄

这时候 神就会透过不同的方式来提醒和安慰我!感恩~

“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 (尼希米記 8:10)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