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搞怪的JessiCa...





最近无聊的时候,就在家搞自拍~ xD



"猪鼻子"
Randy说这动作很熟悉,她说干嘛copy家怡的招牌pose啊? xD
我完全不知道她也爱做这pose哦~


哈哈!这是hien给心洁看的 xD show 给她这里有她爱吃的巧克力~ :D



这个呢...就是在演emo咯~ xD
有没有像家怡的啊?? =P





pretend cute~ xD wahaha~~



 
BIG eyes!~ O.O haha....

 

hmmm.....




"hou dao"(下巴长长的...)也来一个吧~ xD



“哭”表情~ 做的有点傻~ xD




眼罩变成口罩??



眼罩啦~~ ^^

哈哈~~~(傻到~~~>.<)




放太多奇奇怪怪的照片,现在看下正常的吧~

装淑女一下~~ :D


哈哈!反正没事情做,就post下我个人照给你们看看~~
哈哈!:D

5 条评论:

  1. 你也是几闲空一下....hahaha
    hiao啊,难怪要跟我讨家怡猪鼻子照片,
    pattern多到~~~不过嘛,
    人就是要有pattern的啊~~~~呵呵

    回复删除
  2. :P 就是啊~~~ xD 哈哈!! 无聊嘛~~~ 你也可以啊~~ xD

    回复删除
  3. ca,你吓到我啦~干嘛忽然有我的照片出现哦。。哈哈
    很好笑啦你~我也是有猪鼻子的相片叻~~哈哈哈,同类?
    征晶死都不让我看她猪鼻子的样子叻,所以就不管她咯~哈哈
    眼罩变口罩也很熟悉哦。。我也有哦~哈哈哈~
    好姐妹,愿你开开心心的 =D

    回复删除
  4. wahaha...我们还是真的有默契呐~~ ^^ 嘻嘻嘻~ 征晶在装什么正经啊~~ xD 哈哈!:P

    回复删除
  5. 哪有装~~~我叫征晶嘛~~~
    呵呵~~~
    好想念我的咖咖啊!!!!
    在PJ乖乖等我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