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神的爱

最近真的很忙, 忙到都没有好好的花时间读神的话语。 感觉自己好像离神越来越远....

最近也不少事发生在我身上,感觉很难熬,很压力,一直叹气....

种种的事情都接着来,还我喘不过气....终于累倒了....

但,却在这时候,神派了天使在我身边...

让我从这折磨人的情况下,把我给救出来....神真的很爱我...在我伤心难过时,神却派了天使在我身边来安慰我....帮助我....

感觉真的很窝心 :)

一切忧伤的心情终于没有了....眼泪都变成开心的泪水了.... :)

感谢神一直都在看顾着我~

最近也学习到了,凡事都交托给上帝...  上帝必带领我们走前面的路.... :)

身边的人也许也正在面对着一些令他们觉得很难受的时候, 当如果我们向上帝祷告,将我们的

心事告诉他,凡事都交托给上帝,相信上帝一定以他的旨意来帮助我们....  :)

我们 凡事都要信靠上帝,遵行他的命令.....:) 这样我们才能过着我们丰盛的生命.... :)

愿上帝继续大大赐福给我身边的人,家人,还有弟兄姐妹们....也赐下一颗喜乐的心在我心里,好

让我能用神的爱来爱身边的人,关心他们.... :)

Jessica,加油哦! ^0^


"他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糟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诗篇23:3-4

2 条评论:

  1. 啊~我爱的jesicca怎么了?
    最近忙着做懒虫,都没关心到你
    有什么压力的,可以尽管来找我诉苦。。我的耳朵24小时守候着你哟!
    来来~我sayang一下~~hugs*
    要加油!继续努力!天父爸爸就在你身边!我也是!
    爱你。。。muacksssssssssssss~~ XD

    回复删除
  2. 哈哈!谢谢祖欣~ ^^ 对啊~最近一直有压力~压力到哭了,就很多很多的事情啦~哈哈!谢谢你的关心 :D *hugs back* ^^ 哈哈~好,我会加油的!~我也爱你哦!~~~ muackssssss~~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