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I'm ComInG bAck ~!! =) huhu~~

Welcome Back~!!哈哈~由于小妹我很久没写blog了。。我就欢迎我自己回来咯~ ^^。。。哈哈。。因为太过忙,没时间去写。。也是因为我本人懒惰写的关系啦。。xD


最近回来PJ后,就忙着学业上的事情。。感谢上帝爸爸在我学业上帮了我。。让我能通过这次的考试。。而且还刚刚好过哦。。。^^

在这个7个星期的sem,真的很赶。。。而且很快就过了。。。不直不觉我在KL都快一年了。。。虽然我会待到八月,可是心里还是会有点舍不得离开这里。。。毕竟在这里也有些美好的回意。。。

上次二哥建议我读完Foundation后,就搬去沙巴那边。。叫我跟他一起住。。因为他说在Kampar没人照顾我。。而且在沙巴那边,有家给你住。。有车给你驾。。哥家附近也有很多学院。。。什么事情都比较方便一点。。。呼~~。。。。我真的要去那里吗???
还在考虑当中。。。

哈哈~.. nevermind,现在最好不要烦酱多事。。。现在最重要的是要把我的书读好。。。上次就是我太过放松了。。害我一科failed掉。。所以才会extend到sem 4... T.T 呜~~呜~~ 现在要对自己严厉一点。。。方燕美~!!给我清醒点~!!不要再玩了~~!!!!
哈哈~~!!


耶!去打仗咯~~~~
加油啊~!! xD
                                

1 条评论:

  1. 杀啊~~~~把敌人统统干掉!!!!
    去或留...你自己好好向上帝祷告
    祂会给你答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