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对不起噢。。。

最近一直思考一些问题。。。

这些事来得太突然了。。。

害我这几天都闷闷不乐的。。。
一直在问上帝,为何这些事会发生在我身上呢?

是不是要我从这考验中学习到什么?

有时侯觉得我们在某些事情上必须以成熟的思想去看,去行动。。。可能这样才不会出现不愉快的事。。

说不出的心情,只能在部落格这里发泄。。。

回想以前所发生的事。。。真让我觉得很内疚,很沮丧。。。当时我也没想那多。。。也没料到。。。

在不知情当中的我   伤害到了一个人。。。

最近才发现原来我每一句话和每个动作都伤害到他。。。

我在这里只能对你说声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不想任何人受到伤害。。。更何况是我身边的人。。。

神要我们爱我们身边的人。。。现在我还学习着。。。

我只能说   在这场戏里  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角色

神让我们凑在一起    是有目的的

神要我们学习如何去爱人,如何去关心人,

学习如何去包容人 还有学习忍耐

嗯  是的 我会按着神的恣意去做和学习。。。



2 条评论:

  1. 咖咖....有什么心事就说出来嘛~~~
    我们是好姐妹也...要互相扶持和关心
    你憋在心里不跟我们讲....
    是不是不把我们当好姐妹啦!!
    一个人承担很痛苦的...
    说出来我们一起为你祷告~~~

    回复删除
  2. 岚狄,不是我不要说。。是我不能说出来啦。。
    你们都是我的好姐妹,我知道。。只是已经答应人家不能说出来。。我就得保守这秘密咯。。
    也谢谢岚狄你的安慰啦^^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