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喜乐

昨晚 去祷告会
在往教会走的时候,
还记得 楚倩 对着我说: “怎么走这么快?搞emo啊?”
*当时我走在他们前面*
我脑海想 “奇怪~ 干吗走快就是搞emo??”
她说:" 你有心事啊?干吗走这么快"
我就开玩笑的回答她说:"是你们走太慢好不好..."
她又回我:"是吗?你有酱喜乐?酱开朗?"
我沉默一下...心里就说:"是咯...我好像没什么事可以让我emo的..."
立刻就回答她:“是啊~我就是酱喜乐~酱开朗~~我干吗要emo? 没什么事好让我emo的啊...”

那一刻,我觉得好感恩哦!感恩我的最近生活近况很不错,没什么事让我很担忧...

人,难道要无时无刻都要一直烦这个烦那个吗?

难道我在沉默时就代表我在搞emo吗?

“你们要将一切的忧虑卸给上帝,因为他顾念你们。”彼得前 书5: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