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相识容易相处难

昨晚大专的专题是“相识容易相处难”,
提到小组的重要性。
当我看到这讲题时,我很赞成...

我赞成我们相识是很容易的,但相处并没那么容易。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朋友,不同的背景,当然也有不同的个性...
刚开始认识时,大家都还是很客气,很害羞的相处...
但久了,开始冷淡了...

我会觉得很可惜,如果一段友情就这样的结束了...
所以我现在很珍惜我身边的每一位朋友,
我珍惜我们的友情,
无论我们发生过什么事,经历过哪些事,
我不会轻易的把你们给忘了...
感谢上帝让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陪我一起度过喜,怒,哀,乐...

大家在一起久了相处真的很难,
但,靠着那神的爱去爱身边的人,
我相信 我们彼此相处会变得更好。:)

加油啦!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