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谢谢你... :)

哈哈。。。生活难免会遇到困难。。。但,感恩的是每次低落时,上帝总会安排小天使在我身边。。。 不敢面对事情的我,也不敢偷漏~ 很怕~恐惧~ 很多很多情绪的起伏~ 不想表达出来,也不懂怎么表达....


 
往往把事情塞进心里... 自己苦吞  ....决定事情自己解决就好....但,上帝奇妙的安排...万万没想到 在某个时刻...这位天使帮了我~ 很感恩....虽然他帮的不多, 但 我感决到自己的情绪会比较好一些...哈哈....很是奇妙...真是没想到会帮我的人是他....发现到上帝真的真的很爱我.... 上帝不希望看到很沮丧的我,不开心的我....所以在无意之间遇到了这位天使~ 哈哈....

很感谢他...愿意听我分享....也安慰了我.... :) 虽然每次都爱开完笑~ 但,这次看到他很认真的一面.... 感动呐!^^ 他也分享他自己的经历.... 也鼓励了我....让我这方面更加的提醒和思考....他有些的话让我很欣慰~ :) 这次真是让我看到上帝在他生命里的作伪.... 感谢神!

很感恩~很感恩上帝的恩典~ 希望我未来的路都一直有上帝一步一步的带领~ Amen!!

2 条评论:

  1. 每个人都是你生命中的过客~ 但有些却在你心里留下深刻的足迹~
    同样,也要感谢那些折磨你@伤害你的人,因为他们也给了你动力继续向前看…
    但经过时,总会有些人让你感动~ 相信你是找到了… 真的为你开心~
    祝福你~ 好好珍惜哦~ 不是每个人都会遇到的~
    也很开心认识你哦~ 你是个很直率的人~^^
    新年咯~ 新年快乐呀~

    回复删除
  2. 哈哈~ 谢谢你...但,他不是他~ XD 哈哈哈...也很开心能认识你这位姐妹^^ ...希望我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一起服侍,为主做更多的见证!愿神赐福于你!新年快乐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