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自私??我不知道

人 都是自私的吗?

我不清楚

有时候觉得

他们很好

有时候觉得

他们有点自私

把我忽略了

我不想那种感觉

也不喜欢

我每次都跟自己说

要做个 好人

不可以每次对人家   发脾气

可是  有时候 会藏不住 自己 的 心情

就会摆丑脸



不摆丑脸

就会在心里骂几句

这样心情会比较好一点


我自私吗?

我也不知道

人多多少少也会有自私的一面吧

对吗???

8 条评论:

  1. 哎哟...麦不开心啦...至少我不会忽略你咯...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的...我也是很常被人忽略那个
    那又怎样要因为他们的忽略的不开心的话也太不值得咯
    反正我什么也不是因为要不被忽略而做的....
    只要记得上帝永远不会忽略你就可以了~~~
    不然日子可不好过哦

    回复删除
  2. 虽然每次都爱假装欺负你,可是没有要伤害你的意思哟~
    希望你不介意。。
    人际关系本来就是很难的一个功课,凡事都不要太在意就好~
    =)

    回复删除
  3. Randy, 你说的对 :)
    Jess, 我没有介意啦..不要担心..你没“欺负”我,我才介意叻..哈哈!没啦..开玩笑..嗯,不要太意就好:) ...

    回复删除
  4. 卡...人嘛,要怎样才能活得开心自然呢,
    其实就是要认清一件事实:不是所有人会喜欢你,也不一定你会喜欢所有人。认清它,这就是事实。
    所以,不要太在意别人,做好自己^^觉得自己没有愧对上帝就好~加油呗!
    至于“自私”的问题嘛...hmm..这是自然有的问题。但,学习谦卑吧。一起努力!

    回复删除
  5. 大家都说的很对~没有人是完美的,需要有身边的人一起学习,互补,找寻到一个平衡点。。一起学习包容忍耐吧~这也是神要我们在这世上必学的一项功课。彼此谦卑学习,有什么问题就提出来大家一起分享帮助~学习以神的爱去爱身边的弟兄姐妹。MEI~加油!!!哈哈

    回复删除
  6. 家怡& 心洁,谢谢你们给的留言..是的..很多事我们还需要学习..有些事是很现实的..我知道..我明白..有时候不需要酱在意就好..只要信靠主,没什么事是难得倒我的=).. Amen...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加油吧!!!^^
    姐妹们,爱你们噢!!! 嘻嘻~~

    回复删除
  7. 加油吧~人生许许多多的学习功课等着我们去‘准备’
    我应该不算自私吧,应为我没有卖鱼啊
    Selfish -> Sell Fish = 卖鱼

    回复删除
  8. 汉森,是你吧。。呵呵呵。。。你有够“冷”耶~~哈哈~watever,thx 4 ur advise ^^ ~我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